最新帖子

页: « 1 ... 8 9 [10]
91
5版 討論區 / Re: 不懂就问
« 最新帖子 由 张辽 昨天13:09:51 »
在扩展里
92
NO.1 特克莱

——角色信息———————————————————————————————————

姓名:特克莱
PC:塔盾
种族:人类
外貌:亚裔。年纪看上去大概三十多。沉着冷静的青年,黑色的短发被打理的一丝不苟。

——属性———————————————————————————————————

力量 5+1(种族)=6
体质 3
学识 4
理智 4-1(种族)+1(职业)=4
魅力 2
反应 3
速度 4
命中 4

体力:15/15
神志:20/20

——种族———————————————————————————————————

【属性调整】选择任意一项属性-1,另外一项属性+1
【中等体型】速度4
【普通视觉】
【直觉】人类通常拥有精准的直觉。【侦查】+1
【手艺受训】技能点数+2,仅可以投放在驾驶,烹饪,制造维修,化妆或其他工艺类技能
【胜利涌动】(被动)你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近战伤害检定大成功时,下回合选择任意检定结果+2。一天一次。

——生活职业————————————————————————————————

法医
法医指的是那些专门为警察及政府工作,从事尸检以及检查犯罪现场帮忙破案的医生。比起传统医生的出色医术,他们更擅长和尸体打交道,以及不放过现场任何一个细节的破案能力。
一般来说,在松泽市想要成为一名法医,不仅需要医生执照,还需要一定的法律知识及政府人脉。
职业要求:【医学】大于或等于5级,【法律】大于或等于3级,学识大于或等于4
职业调整:理智+1

职业专长:
【尸体报告】你最擅长和尸体打交道。在和尸体有关的【医学】检定时,获得+3临时加值.每次见到新的尸体时不需要理智检定,并且恢复1MP。

主动专长:
【切开血管】(主动)(战斗)你知道敌人的血管是多么的脆弱。进行一次普通攻击,命中后对方获得1回合【流血】状态。消耗1MP。只有割类型武器时可以使用此技能。

被动专长:
【致命切割】割类型武器命中检定大成功时,伤害+2

性格专长:
【嗜血(Bloodlust)】(被动)鲜血使你兴奋。对拥有流血类状态的敌人造成的物理伤害+1

——技能—————————————————————————————————

【武器使用:匕首】     6级
【交涉:唬骗】         6级
【烹饪】               3级
【藏匿】               4级
【法学】               3级
【医学】               5级
【运动:平衡】         3级
【侦查】               3级
【制造维修】           4级
【运动:奔跑】         3级
【运动:攀爬】         2级 
【语言学】             2级
 
——装备——————————————————————————————————

华生的听诊器
描述:华生平时拿着那个冰冷的铁块,伸进福尔摩斯的肚子。
级别:蓝
类别:项链
【诊断的】生物学类型技能消耗MP-1
【急救的】友方HP一半或以下(向下取整)时,生物学类型技能治疗量+1

银光闪闪的手术刀
描述:这把手术刀不仅锋利,还隐隐发出寒光。
级别:蓝
类别:匕首
攻击力:割+3,刺+4
【???】你需要更仔细的观察这把刀
【致命的】命中检定大成功时,伤害+2
【纯银的】对吸血鬼类敌人造成的伤害+3
   
 ——携带物品——————————————————————————————
手提箱
纱布绷带,发梳,多功能铲,肥皂,医药箱,男式衬衫X2,防水大衣,牙膏,防水手电筒,备用手电灯泡X2,睡袋,水壶,备用食物X3,洗漱用品,医用温度计,医用酒精,蜡烛X12,防水火柴,雨伞X2,防水手表,香烟X8,巧克力X7,扑克牌X2,开锁工具,麻绳(20米),钓鱼竿,备用鱼钩X3,自带肉类X3,小型冷藏盒,电池X12,铝制饭盒,雨衣,黑色面具

贴身物品
防风大衣,多功能腰带,黑色礼帽,现金及证件,手术刀,平光眼镜,听诊器,手表,鱼线盒,多功能刀具,香烟X2,巧克力X2,一瓶矿泉水      ,运动鞋,避孕套,钓鱼竿,煤油打火机
93

「高速公路」:「北松泽高速公路」,单向,尽头便是「北野山」。经过不知为何建在这里的「加油站」后,岔路拐向「松泽第四人民医院」。

「入口」:木做的横梁大门上面写着「欢迎来到水晶湖露营地」几个大字。这也是露营地唯一的出入口。

「停车场」:清理出来的沙地零散地停放着两辆轿车以及一辆摩托车。

「餐厅」:严格来说应该是「食堂」。开放式的简单厨房,可能里面会有冰库。室内室外均放有桌椅。

「老板小屋」:露营地老板居住的地方,屋后放着这个露营地的发电机,每晚会准时拉下电闸。

「射箭场」:有点简陋的射箭设施,能不能正中红心要看你的技术。

「浴室」:男女分开。女生早上洗澡,男生晚上洗澡。请不要偷窥。

「篝火点」:可以安全起火的湖边空地,烧烤,啤酒,音乐,顺便跳下湖游一圈。

「船」:可以容得下两个人的小木船,停靠在「码头」边上。

「电话亭」:八十年代的投币式电话亭,能不能用是另外一回事。

「员工小屋」:所有的员工都居住在这里。

「医护室」:就在「员工小屋」的后面,如果在露营地发生了什么事故可以到这里救治。

「工具仓库」:存放着露营地会用到的各种工具,包括绳索,备用的船桨等等。

「墓园」:不知道为何露营地里面会建有「墓园」,林立的墓碑可能诉说着这里的过去。

「礼拜堂」:民国时期传入九州的宗教,依然活跃。只是不知道这里的礼拜堂,是为了谁的忏悔和赎罪。

「宿舍」:露营者可以自行选择「宿舍」,一共有四间。为了避开不祥的数字,所以会有「五号宿舍」。男女不能混住。
94
5版 討論區 / 不懂就问
« 最新帖子 由 1360604600 昨天12:56:40 »
萌新刚入坑不久,看见大佬们说的咒剑,剑咏什么的表示看不懂a,我用的是置顶里的5e玩家手册没有找到这些。。。所以这些是什么意思a,哪里可以看到呢
95
辉先生的孤堡 / Re: 【重启COS】LOG记录
« 最新帖子 由 路维恩特 昨天12:47:11 »
1.鬼屋探险(莉莉!)
劇透 -   :
08:00:51 <南村辉> /start
08:02:51 <南村辉> 你们是已经结成小队的冒险者,接受了刚铎·寻石者的委托,前往深水城送一封信
08:03:03 <南村辉> 今夜,树林里鸦雀无声,空气越来越寒冷。你们的篝火噼啪 一声。沉沉雾气流淌汇聚,缓缓包围过来,随着夜色深沉,逐渐 靠拢。
08:03:52 <南村辉> 你们感觉到这些雾气不同寻常
08:03:55 <南村辉> /你们的行动
08:04:22 <霍德怀特> #霍德怀特哈了一口冷气.搓了搓自己冻得冰凉的手掌.“这么快就要转冷了么.....不对吧?”#看着正在燃烧着的篝火,自己身体的寒意却没有任何减轻
08:04:38 <阿尔爱恩> #阿尔爱恩给自己多披一条毯子,起身巡视周围的情况
08:04:56 <戴尔> ‘这个雾气明显不太正常’戴尔皱了皱眉。
08:05:16 <霍德怀特> #他觉得非常的奇怪.但转瞬他就意识到,这种寒冷并不只是身体的感觉,似乎更像是心头上的寒意?他皱了皱眉头:“情况有点不对劲.要我去附近看看么?”
08:05:39 <格里姆> “哦,这些雾气有些诡异,让我看看”(能过奥秘自然或者是仪式侦测魔法吗)
08:06:10 <戴尔> ‘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会更好,以免落单后被邪恶的存在乘机而入’戴尔明显不太赞同
08:07:00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Foreve.RZero骰出了: D20+8=7+8=15
08:08:33 <霍德怀特> #他对戴尔点了点头.起身观察一下四周.但更多是在做好警戒.以便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保护同伴
08:08:37 <南村辉> 那么格里姆感觉这种雾气明显是被一种超自然的力量所操控,但是若仅以一个人,又很不现实
08:09:06 <南村辉> 很明显,这种雾气的来源,并非“一个”人或者……并非一个“人”
08:09:52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利维警惕地张望周围,观察这显然大有问题的雾气
08:10:27 <格里姆> “额,这已经超出了我的知识了,这肯定不是一般人,或者说不是人能做到的”格里姆摇摇头,心里多了一丝凉意,“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我想仪式施放侦测魔法,看看是不是某种魔法的力量,不过这需要一点时间”
08:11:16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南村辉骰出了: D6=4
08:11:38 <戴尔> '当然,我不介意,只要时间不要太长就好,你知道的,迟恐生变'戴尔对着格里姆点了点头
08:12:12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由于察觉 阿尔爱恩骰出了: D100+4=6+4=10
08:12:14 <格里姆> #格里姆在原地开始仪式施放侦测魔法,仪式时长十分钟
08:12:23 <霍德怀特> #霍德怀特挠了挠耳朵:“这种事情我也不懂.交给你了.只要你觉得这个方法管用的话.我没问题”
08:12:57 <南村辉> 就在格里姆施放魔法的时候,阿尔爱恩注意到,在霍德怀特肩膀上,一只白色的手搭了上去
08:13:05 <南村辉> 那是一只人类骷髅手
08:13:28 <南村辉> 而其他人似乎都像是没注意到这事一样
08:14:01 <阿尔爱恩> “霍德怀特,注意身后!”阿尔爱恩大喊一声,抽出了自己的刺剑向霍德怀特的方向冲过去
08:15:00 <霍德怀特> "嗯?!"#回头
08:15:53 <南村辉> 随着阿尔一剑刺了过去,霍德怀特的背后一团雾散开了,阿尔似乎看到了那团雾变成了骷髅的形状后退,而其他人则只注意到阿尔刺向了雾气
08:16:28 <戴尔> ‘那里有什么东西吗?’戴尔看着阿尔奇怪的举动,面带不解。
08:17:21 <霍德怀特> “哈?一团雾气吗?”#他看向阿尔
08:17:30 <阿尔爱恩> “我...我刚刚看到一只骷髅手,像是人类的,搭在了霍德怀特先生的肩上。”阿尔爱恩揉揉眼睛,尝试朝雾气的方向仔细观察。
08:17:42 <阿尔爱恩> “怎么突然就不见了?”
08:18:08 <霍德怀特> #他耸了耸肩:“装神弄鬼的事情多了去了.谢谢啦”
08:18:27 <戴尔> ‘骷髅?我试一下’戴尔施展神圣感知技能
08:18:53 <南村辉> 在你们这么一折腾的功夫,格里姆的魔法也完成了,他注意到,整片迷雾由数种灵光构成
08:18:58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听着阿尔爱恩的话,警戒周围的雾气中是否有类似他所言的效应
08:19:26 <南村辉> 死灵系,咒法系,防护系交织成了网
08:19:28 <阿尔爱恩> “啊,对哦我们有专家在这里呢!"阿尔爱恩期待地看着伙伴,但依然保持着警戒状态
08:19:32 <霍德怀特> “说不定我们一不小心进了一个会玩法术的老鬼的家”#他扭了扭手指.打起十二分精神.“这团雾还不打算散么?”
08:19:35 <南村辉> 而戴尔没有注意到邪恶的生物
08:20:24 <格里姆> “这!”格里姆十分惊讶,“这竟然有这么多魔法……各位,看来我们已经陷入大困境了”
08:20:29 <霍德怀特> “戴尔。情况怎么样?”#他抓起巨剑的剑柄缓缓拔出:“如果没别的办法.我建议是直接突围哦”
08:20:29 <戴尔> ‘看起来没有什么邪恶生物在附近,如果你没看错的话,那更有可能是一种幻术之类的’
08:20:48 <霍德怀特> “深水城的方向还认得吧.车到山前必有路”
08:21:00 <南村辉> 而在这时候,你们感觉雾气包裹了上来,却又似乎在畏惧什么一样没有凑近你们
08:21:09 <格里姆> “有人知道现在的方向么,我们需要找条路”
08:21:13 <阿尔爱恩> “我对于法术方面一无所知...”阿尔爱恩尴尬地挠挠头
08:21:14 <戴尔> 戴尔看了看四周的迷雾,苦笑了一声
08:21:39 <阿尔爱恩> “要不我爬到树上看看?也许可以找到路,或者方向。”
08:22:23 <格里姆> “也没有其他办法了,试试吧”
08:22:30 <戴尔> ‘在这片雾气之下,这好像并不乐观。当然你可以试试。’
08:23:00 <阿尔爱恩> #尝试爬到树上,然后观察四周的情况,月亮的方向以及周围是否有路
08:23:04 <霍德怀特> “需要帮忙的话说一声就行”#他头也不回的说出这句
08:23:42 <霍德怀特> #然后谨慎的观察四周.毕竟这片浓雾对于他们是极大的障碍——也是敌人最好的藏身点
08:24:57 <南村辉> 阿尔尝试靠近被雾气包裹的树木,但是在刚刚碰到雾气的那一刻阿尔就明白了,如果她继续向前走,那么等待她的将是和同伴永别。等她回过神来,这股雾气依然在火堆周围保持了距离,没有继续吞噬她们。
08:25:57 <阿尔爱恩> “我...我不敢向前走了,这个雾气只有在火堆旁边才能消散一些。稍微远一点都会有危险。”
08:26:11 <阿尔爱恩> #同时退回火边
08:26:28 <戴尔> ‘但我们总不能在这里干坐着’戴尔皱紧了眉头。
08:26:38 <霍德怀特> “那看样子....是怕光咯?”#他看着雾气说道
08:26:53 <格里姆> “那我们抱团朝深水城的方向走吧,有人能知道方向吗”
08:29:17 <霍德怀特> #他看了眼格里姆“阿尔刚才不是说这雾气有危险么?”#他把剑插在地上
08:29:51 <霍德怀特> #拿出火把往篝火一点
08:30:20 <南村辉> 随着霍德怀特点燃火把,雾气似乎向相反的方向退却了一点
08:30:22 <霍德怀特> “依我看啊,这样说不定行的通,既然这雾气围绕着这边转来转去的话.哼....”
08:30:56 <格里姆> “我们现在还没发生什么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么,可能这个雾只是想让我们迷失方向,让我们去到别的地方而已,在这坐以待毙绝对不是最好的”格里姆有些无奈
08:31:44 <戴尔> 戴尔也有样学样拿了根火把在手上‘看来可行,那我们赶紧动身吧’
08:31:52 <霍德怀特> “看.这雾气退了点.看来他们确实怕火.”#他拿着火把递给
08:32:06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霍德怀特骰出了: D4=2
08:32:32 <霍德怀特> #递给阿尔“拿去,我帮其他人点个火把”
08:32:53 <阿尔爱恩> #接过火把,“好的,谢谢您。”
08:32:54 <格里姆> “我没有火把,谁能给我一根么,谢谢”
08:32:57 <南村辉> 你们感觉到随着时间的流逝,火堆上的火焰正在以不合理的速度快速燃烧,似乎再用不了多久,火堆就会烧完,而到时候雾气可能也会逼上来
08:33:11 <霍德怀特> “来了来了”#赶紧点上火把塞给其他人
08:33:36 <霍德怀特> “接着,我们继续走吧.希望能赶紧走出这奇怪的雾气”
08:33:37 <南村辉> 而随着你们交替火把,雾气似乎朝你们面向的方向开始退却
08:33:57 <阿尔爱恩> “这火把烧的有点快。我们得快些动身了。”
08:34:09 <霍德怀特> “寻石者老头还在等我们的好消息呢”
08:34:22 <格里姆> “这雾应该是要引我们去到什么地方”格里姆接过火把,对大家说
08:34:23 <霍德怀特> “走走走.”
08:35:27 <霍德怀特> “......”#听到这句话霍德怀特刚放松的心情又沉了下来:“那这个雾的主人还真是够无聊的...”
08:35:59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举着霍德给予的火把,“走吧。”
08:36:02 <格里姆> “赶紧走吧,此地不宜久留”格里姆拿着火把就往雾退散的方向走
08:36:03 <戴尔> 戴尔举着火把走在队伍最后时刻戒备着可能来自身后什么东西
08:36:49 <霍德怀特> #跟着同伴继续前进
08:37:31 <南村辉> 你们沿着道路前行,然而没过十五分钟,原本宽敞的大道渐渐变成龙一条碎石子路,这条碎石路领你们进了一个村子,村里高高的房屋像灰色的 墓碑。在这一列庄严的寓所中间是一些停业的商店,就连旅店也 大门紧闭。
08:41:11 <霍德怀特> “村子?那可真是太好了.”#他简单的扫了一眼
08:41:28 <格里姆> “果然是这样”格里姆自信地回头看向队友,“这村庄一定有什么诡异,大家要小心”说着就近找一个房屋调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人或者生活的痕迹,有的话是多久以前。
08:41:33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警惕地跟着同伴停下脚步,“这里就是这片雾要我们来的地方吗?这么死气沉沉的,会是什么‘人’在这里等着我们?”回想自己的见闻中有没有类似的地点
08:41:36 <戴尔> ‘这个村子,很不对劲’戴尔凝神观望着四周诡异的景象‘也许我们应该调查一下’
08:41:48 <阿尔爱恩> “但是感觉很阴森啊...”#小声bb
08:42:02 <霍德怀特> “额.....怎么全是关着的.”#听到同伴的嘱咐以后他满头黑线
08:42:53 <南村辉> 你们感觉到,似乎到了这里以后,雾气开始强硬起来,他们甚至不再惧怕火焰,但是也没有逼上来,像是……给你们留下了一条道路一样
08:43:06 <霍德怀特> “这么一说的确很阴森....这个雾?”
08:44:44 <霍德怀特> #他眯起眼睛把火把丢到雾里
08:45:06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Foreve.RZero骰出了: D20+6=14+6=20
08:45:15 <霍德怀特> #看看雾会不会因此退步.
08:45:37 <南村辉> 那么格里姆注意到这里可能已经有上百年没有人住了
08:46:15 <南村辉> 霍德怀特把火把丢了进去,雾气没有消退,而是把火把彻底吞噬了
08:46:27 <南村辉> 而这时候,雾气还在吞噬着更多的房子
08:46:59 <格里姆> “这里根本没有人,有的话也是很久很久以前了”格里姆从房子那边回来,“既然这雾要引着我们走,赶紧走吧,这雾里的魔法太复杂了,赶快吧”
08:47:22 <霍德怀特> #心底暗骂了一声.对同伴们说道“这雾气还在不断扩散啊”
08:47:39 <阿尔爱恩> #跟紧伙伴,自己一点魔法都不懂,在这里走失了必死无疑
08:47:46 <戴尔> ‘看来我们没有退路了,继续往前走吧’看着雾气吞噬掉火把,戴尔苦笑了一声
08:47:48 <霍德怀特> #看看那条“雾气留下”的道路通往哪里
08:48:08 <格里姆> #格里姆继续举着火把沿着雾气留下的路走
08:48:21 <南村辉> 渐渐地,整个村子几乎已经全部被雾气吞没,只留下一栋建筑,似乎那雾气也不敢靠近
08:48:33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听着格里姆的话,耸耸肩,“我们只能听从这‘雾’的意思走了。”,跟着同伴一起走
08:48:39 <霍德怀特> #跟着同伴继续前进
08:49:15 <南村辉> 很快,你们来到了这栋三层小楼的门前,你们感觉到一丝异样,那雾气似乎不是想要伤害你们……而是在向你们……求助?
08:51:19 <阿尔爱恩> “这里的雾气似乎小了一点...我们要怎么做?”#目光看向圣武士与法师
08:52:42 <格里姆> “进去看看?但我觉得不太妥当……大家怎么看”
08:52:46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这雾看来其实是要向我们求助?”疑惑地转身看着同伴们,对这片雾说话,“你是需要我们的帮助吗?请问你想要我们做什么?”
08:52:48 <戴尔> ‘看起来这就是那未知存在指引我们的终点了’戴尔越过同伴走到最前面‘现在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
08:52:51 <霍德怀特> #他摊开手
08:52:58 <霍德怀特> “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吧”
08:53:19 <南村辉> 雾没有回应利维
08:53:31 <霍德怀特> “看上去想要我们帮忙.但没什么选择的余地啊”#他挠了挠头
08:54:20 <南村辉> 那么你们推开了大门
08:54:31 <霍德怀特> “这比那个圣骑士要强硬多了....嘛,算了”#他看着这座别墅“进去看看吧”#打开门
08:55:52 <南村辉> 在门厅南墙上,悬挂着一面饰有盾形纹章的盾牌。纹章是一个符号化的红底金风车。盾牌两侧挂着几幅面无表情的贵族肖像画。桃花心木的双开门从门厅通往镶有彩色玻璃窗的大堂
08:56:07 <南村辉> 屋子里没有光源
08:56:33 <格里姆> #跟进去看看,顺手熄灭火把,然后对火把使用光亮术
08:56:44 <霍德怀特> “wow”
08:58:05 <霍德怀特> “这看上去比火把酷多了”#他端详着这个光亮.赞叹了一句:“格里姆,这玩意不烫手吧?”
08:58:36 <戴尔> 戴尔走到墙边,观察着这个盾牌上的纹章‘这个纹章我完全没见过,你们有谁认识吗?’
08:59:02 <阿尔爱恩> #摇头,阿尔爱恩对于这些贵族方面的东西一窍不通
08:59:20 <格里姆> “这可好使了”格里姆十分骄傲,还不会灭
09:02:08 <南村辉> 那么你们继续前进,进入了大堂,大堂十分宽阔,纵向有整个房子的宽度,一头有个黑色大理石的壁炉,另一头是打扫得干干净净的红色大理石楼梯。壁炉上方悬挂着一柄长剑,剑柄上 装饰着风车浮雕。木头镶嵌的墙壁上雕刻着华美的图案,有葡 萄藤、花朵、水泽女仙和半羊人。
09:02:45 <霍德怀特> #搓了搓手“那可以让我拿拿看么?”#在他看来,这可比圣骑士大叔曾经表演的那些什么什么斩,什么什么光要有趣多了.
09:04:21 <戴尔> ‘我们最好不要轻易乱碰这里的东西’戴尔朝着霍德怀特摇了摇头
09:05:03 <格里姆>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这里到底有什么奥秘”格里姆蠢蠢欲动,“大家一起行动吧,这样就算有什么事情也可以应对”
09:06:49 <戴尔> ‘当然’戴尔对格里姆点了点头‘我们先去对面那几个房间看看?’
09:07:16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借着格里姆光亮术照明,观察墙上的图案是否具有什么含义
09:08:06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骰出了: D20+4=15+4=19
09:08:59 <格里姆> “那么先去哪个房间?”格里姆好奇地环视四周。
09:09:19 <霍德怀特> #他叹了口气,眼睛瞥向别处对圣骑士说道”这里本来就很沉闷了.伙计”#他走到客厅的壁炉旁看了看:“何况是贵族的住处,不了解一下不是很无聊么?”
09:09:30 <南村辉> 利维没有搞懂这些浮雕的含义,但是他发现巨蛇和骷髅图案隐藏在墙面的设计中。
09:11:07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嘿,我发现这些图案里藏着蛇与骷髅,这必然和我们要调查的奥秘有关。”向同伴诉说,比划着这些壁画
09:12:34 <戴尔> ‘嗯?’正准备往旁边房间走去的戴尔被拉维尼亚的话吸引住了‘那么很明显这个宅邸是一个邪恶的存在了,大家小心点’
09:12:43 <霍德怀特> @Foreve.RZero “我会跟着的.“他一边观察着壁炉一边回答同伴道
09:14:51 <格里姆> #格里姆推开左上方的门
09:15:08 <南村辉> 格里姆推开了餐厅的门,餐厅里的墙面镶着装饰木板,餐厅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张 精心雕刻的桃花心木长桌,八把有软垫的雕花高背椅围在桌旁, 一盏水晶枝形吊灯悬在桌子上方,桌上摆着银和水晶材质的餐 具器皿,被擦得亮亮的,闪耀着炫目的光辉。大理石壁炉上挂 着一幅桃花心木框油画,描绘着一座高山峡谷。
09:15:08 <南村辉> 镶在墙上的木板雕刻着树林间的鹿,图样优美。
09:15:08 <南村辉> 红色的丝绸窗帘遮盖着窗户,一幅织锦挂毯用铁条和螺栓 固定在南边的墙壁上,描绘着骑马的贵族带着猎犬追逐狼群。
09:16:47 <阿尔爱恩> “真是...奢侈。”#阿尔爱恩检查了一下餐具是否是银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叹了口气。
09:17:18 <阿尔爱恩> “等等,为什么它们被擦得这么亮?外面的房屋好像已经很久没有人住了吧?”
09:17:21 <霍德怀特> #在格里姆推开房间门以后.他便跟上同伴走了进去.毕竟一直看着个壁炉也只是挑挑里面的灰——再无聊也不至于这样.还有正事要做呢
09:17:47 <霍德怀特> “这说明....”#听到阿尔的疑惑他挑了挑眉
09:17:58 <霍德怀特> “这里有“人”哦~”
09:18:17 <阿尔爱恩> “这里还有别人...如果我没想错。除非他们...哇,您不要吓唬我...”
09:19:18 <阿尔爱恩> #握着餐具的手感觉瘆得慌,赶忙将它放回原位摆放好。
09:19:56 <霍德怀特> “别担心”
09:20:22 <戴尔> ‘也可能不是‘人’’戴尔自嘲地笑了笑‘毕竟这里看起来像是历史书中存在的样子’
09:20:45 <格里姆> “不好玩不好玩,就是个普通的餐厅而已,我在图书馆里的书上的比这好的多了”格里姆似乎有些不屑
09:21:00 <霍德怀特> “这不是大家都在一块么?”#他按了按自己的手甲:“安心安心”
09:22:35 <霍德怀特> “那我们去别处看看?”#他欣赏一下木板雕刻着的图画
09:23:03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霍德怀特骰出了: D20+4=12+4=16
09:23:35 <南村辉> 那么霍德怀特发现树的树干间刻着扭曲的人脸, 树叶间潜伏着狼群。
09:23:52 <戴尔> ‘走吧,这里看起来没什么异样’戴尔顿了一下‘当然他提醒了我们有其他‘人’的事实’
09:24:16 <格里姆> “快走快走,我想找点好玩的”格里姆从另外一个门出去。
09:24:41 <霍德怀特> #看到这个景象的霍德怀特稍微诧异了一下.随即皱了皱眉头
09:25:33 <阿尔爱恩> “小心一点。”#阿尔爱恩看见同伴似乎没把周围当一回事,小声提醒着,跟了上去。
09:25:35 <霍德怀特> “这个房子也太诡异了....”#他退居到同伴身边.
09:25:58 <格里姆> #格里姆推开对面的门
09:26:17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审视餐厅内的事物,因为方才在大堂观察到图案中隐藏的信息,格外仔细地看这两幅图画
09:26:46 <南村辉> 利维感觉这两幅壁画除了都很诡异外,没什么共同点
09:27:04 <霍德怀特> #他对于刚才看到的诡异画面感到不适.不由自主的走在后面
09:27:23 <戴尔> 戴尔看了看有一次趋前推门的格里姆和留在后面的拉维尼亚无奈的笑了笑‘我觉得我们最好一起行动’
09:28:16 <霍德怀特> “有好奇心不是什么坏事.但是戴尔说的没错”
09:30:52 <南村辉> 格里姆推开的这间橡木装饰的房间看起来像个猎人的窝点,一个牡鹿头 挂在壁炉上方,三只塞满填充物的狼标本摆放在房间边沿。两 把盖着动物毛皮的软垫椅面对壁炉,一张圆桌摆在它们中间。 桌上有一桶葡萄酒,两个木雕酒杯,一个烟斗架和一个枝形大 烛台。房间里还有另一张桌子,盖着桌布,围着四把椅子。一 盏枝形吊灯悬在这张桌子上方。靠墙有两个陈列柜。
09:30:52 <南村辉> 而在你们正对面的墙上,一个看上去十三四岁左右的银发女孩,身穿红色的哥特裙装,似乎是贵族家的女儿,双手被锁链捆绑,一把奇怪的直刀从锁链间穿过,把女孩钉在了墙上。
09:31:10 <霍德怀特> “想去那的话,先跟我说一下吧.我来开门确定一下里面的情况”#他锤了锤胸口对前面好奇的法师提议道
09:31:14 <南村辉> 女孩似乎也看到了你们,但是她一句话也没有说
09:31:29 <霍德怀特> “?!”
09:31:45 <阿尔爱恩> “我的天啊!这是怎么回事!”#阿尔爱恩冲上去想把女孩从墙上解救下来
09:31:50 <格里姆> “哇”格里姆吓了一跳
09:32:06 <戴尔> ‘法师最好躲在盾牌的后面’戴尔赞同地附和着霍德怀特
09:33:30 <戴尔> 戴尔站到一旁看着同伴们的行动同时戒备着门口的方向。
09:34:38 <南村辉> 那么阿尔在大家震惊之际已经冲了上去,然而在她摸到那把直刀的时候,一股寒意袭来。很快,她的眼角忽然出现了一滴泪珠,她明白,自己早在很久以前,就曾经握住过这把刀
09:34:49 <霍德怀特> #眼前这一幕让他震撼到无以复加“这,这是怎么回事.....”
09:35:17 <阿尔爱恩> #阿尔爱恩忍住心中的不适感,继续尝试拔刀。很久以前?为什么自己的记忆中没有这一段?这是自己的记忆吗?
09:35:41 <霍德怀特> #但随即反应过来的他快步走到阿尔身边帮助她把这孩子救下来“怎么样?小鬼”
09:35:48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看同伴上前打算将这个陌生的女孩从墙上放下,也跟上前去观察情况,同时向女孩搭话,“是你让那片雾带我们到这里的吗?我是拉薇妮亚·枝底。你能说话吗?这里发生了什么?”
09:36:13 <霍德怀特> #他的心情还有些复杂.这里的情况实在是太...太诡异了
09:36:39 <格里姆>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格里姆有些震惊,开始喃喃自语
09:36:40 <霍德怀特> #但受伤的小孩子绝对是无法置之不理的.到底是哪个疯子能干出这种事情
09:38:31 <霍德怀特> #他把这些念头抛在脑后.眼下是让这孩子得到该有的帮助,他一边帮忙一边回头喊道“戴尔,过来帮一下忙”
09:38:34 <戴尔> ‘先把孩子放下来吧,无论如何这样都是无法接受的’
09:38:51 <南村辉> 霍德怀特很快救下了女孩,似乎女孩也只是被困在这里不到一个小时,而刀则在阿尔爱恩手里,随着镇定下来,阿尔爱恩想了起来,自己曾在她的老师“秋”的手里见过一把相似的刀,而似乎这把刀更轻一些。
09:38:51 <南村辉> 另一方面,女孩听到了你们的话,面无表情地朝你们摇了摇头:“雾不是我带来的,我也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09:40:17 <戴尔> ‘那你还记得自己的名字吗?’
09:40:34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这样吗……”利维沉吟着,“方便说说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也是被雾带来的?”
09:40:35 <格里姆> “可爱的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啊”格里姆故作亲切地询问到
09:40:37 <霍德怀特> #把孩子放下来以后,霍德怀特仔细检查一下这孩子的伤势和身体状况
09:41:01 <阿尔爱恩> “这是...恩师的刀?样子很像...不过轻了一些。是因为我力气变大了还是...”#将武器拔出之后,仔细地观察武器的形状却楞了一下,阿尔爱恩陷入了思索中。
09:41:13 <南村辉> 女孩摇了摇头“我不记得了”
09:41:39 <格里姆> “那你还记得你为什么在这里吗”
09:41:56 <南村辉> 女孩又摇了摇头
09:42:35 <霍德怀特> “没关系.小鬼”
09:42:48 <南村辉> 另一方面,阿尔确认了那不是秋的刀,只不过锻造的手法十分相近,似乎出自同一人之手,在刀上,刻着一行字“历遍梦魇斩心魔 幽暗地城史密斯 心魔切”
09:43:09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你知道你是谁吗?或者,对你自己以及现在的情况,你还记得什么?”
09:43:15 <霍德怀特> “你先不要乱动....我好好看看...艹.这是哪个畜生搞的”
09:43:41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霍德怀特骰出了: D20+4=1+4=5
09:43:45 <南村辉> 女孩似乎什么都不记得了
09:43:47 <戴尔> ‘我们先带着这可怜的孩子吧,等我们离开后再找地方尝试恢复他的记忆’
09:44:06 <阿尔爱恩> #阿尔爱恩暗暗放下心来,将刀用布包好,挂在了背包侧边。也许以后有机会可以得到更多的信息。
09:44:16 <南村辉> 霍德怀特发现这个女孩因为长期被吊着手十分冰凉,甚至觉得这个女孩快死了
09:45:37 <霍德怀特> “.........."#他握着这个孩子冰冷的双手.闭上了眼睛.片刻以后,他的嘴里传来嘶哑的嗓音:”这孩子......“
09:46:08 <南村辉> 女孩不解地看向霍德怀特,歪了一下头
09:46:41 <霍德怀特> “不行了.”#他坐在地上,感觉有些不可理喻:“我。。。”#他不敢直视这孩子的目光.
09:46:50 <阿尔爱恩> “怎么了?”
09:46:52 <格里姆> “怎么了?你好像不太好”
09:46:56 <霍德怀特> “我没有办法。”
09:47:30 <戴尔> ‘但她看起来可不是那么回事’戴尔疑惑地又看了一眼女孩
09:48:11 <霍德怀特> “戴尔.你有什么能起死回生的办法么?”#他看向戴尔.随机听到这句话以后又不可理喻的摇了摇头:“但是她可能真的”#看向这个孩子
09:48:43 <阿尔爱恩> “什么是...没有办法?”#思索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有些生气地说道,“说什么奇怪的话呢!我来看看吧。”
09:48:46 <霍德怀特> “她的手脚很冰冷.这不是正常人的体温.这孩子快要不行了.”#他非常较真的解释道
09:48:52 <格里姆> “所以是啥啊!格里姆很好奇!”
09:49:04 <阿尔爱恩> #靠近孩子检查她的身体
09:49:44 <霍德怀特> “能想想办法么?阿尔”
09:50:00 <戴尔> ‘起死回生那是最高阶的祭司才可能掌握的神术’戴尔苦笑了一下‘真的不是你的医学知识..嗯..有所欠缺吗?毕竟她看来可能没什么血色但除此以外都很正常’
09:50:28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由于医学 阿尔爱恩骰出了: D20+2=10+2=12
09:50:47 <南村辉> 那么阿尔爱恩觉得这孩子可能身体没什么大碍
09:51:55 <阿尔爱恩> #阿尔爱恩最后确认一下孩子的额头,比对了一下自己的...“似乎没什么大碍...可不要随随便便就诅咒别人死啊!”
09:53:05 <霍德怀特> “没....没事吗”#他吸了下鼻子:“.......那个体温我还以为...”
09:53:15 <南村辉> 阿尔爱恩觉得女孩的体温确实有些低,但是看样子应该还好
09:53:18 <戴尔> ‘他看起来不像恶作剧’戴尔看了看还一脸震惊的霍德怀特‘可能确实有那里出了差错吧’
09:53:29 <霍德怀特> #他蹭了蹭鼻子:”啧....吓死我了。”
09:53:35 <阿尔爱恩> “这里不太安全,我们要不要带着她一起行动?”#牵着女孩的手,询问自己的伙伴们。
09:53:40 <霍德怀特> "所以就说拿小鬼没辙啊..."
09:53:48 <格里姆> “可能她,不是‘人’?”格里姆小声说道
09:54:05 <霍德怀特> #他耸了耸肩:“无所谓.只要没事就好,”
09:54:14 <阿尔爱恩> #看向圣武士
09:54:21 <戴尔> ‘当然,理所应当要带上她’
09:55:18 <霍德怀特> “倒不如说如果我判断对的话事情就更糟糕了吧.“#他松了口气.稍微让自己舒缓些:“带上这个小鬼么.没问题吧
09:56:23 <霍德怀特> “虽然感觉会有些束手束脚.但是总不能丢个孩子在这......”#他瞥向一边:“别让她扯进打架就行.这事交给阿尔了”
09:56:42 <阿尔爱恩> “那么...你也跟着我们吧,也许会稍微安全一些。”#这样劝说孩子,并掰了一块干粮递给她,以及自己的水袋。
09:56:54 <戴尔> ‘我没意见’戴尔点了点头‘那我们继续吧,时间可不等人’
09:56:56 <阿尔爱恩> “好的,我会照顾她的。”
09:57:16 <南村辉> 女孩看了看干粮,似乎有些疑惑,但是接了下来。
09:57:46 <格里姆> “好吧,感觉你们像是亲人重逢,有些感动呢”说着,格里姆推门出去,准备上楼
09:58:26 <戴尔> ‘等等,那里还有一个房间不去看看吗’戴尔叫住了准备上楼的格里姆
09:59:06 <格里姆> “似乎也不是什么大房间,我等你们吧”格里姆停下脚步
09:59:08 <霍德怀特> “毕竟是小孩子嘛”
09:59:24 <霍德怀特> “还是说你觉得有什么值得在意的事情?哦对了”
09:59:40 <霍德怀特> “你刚才说什么来着?”#他挠了挠头.
09:59:58 <霍德怀特> “那孩子的皮肤是真的冷啊....啧啧”
10:00:12 <霍德怀特> “吓得我还以为她要不行了”
10:00:14 <戴尔> ‘那你就站在这里,不要走动’戴尔苦笑了一声转身去推最后一个房间的门
10:00:19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见女孩在同伴帮助下应该没事了,在原地稍微走动观察房里的摆设,看看陈列柜里有什么东西
10:01:49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检查桌上的葡萄酒与酒杯烟斗等东西(烟斗架上……有烟斗吗?)
10:02:02 <南村辉> 靠墙有两个陈列柜。东边的那一个上了锁。內有一把重弩 heavy crossbow、 一把轻弩 light crossbow、一把手弩 hand crossbow,以及每把 武器的 20 发弹药。北边的陈列柜没有上锁,里面有个装着扑 克牌的小木盒子和几个玻璃酒瓶。
10:02:29 <霍德怀特> #既然小鬼没事,.那霍德怀特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刚紧张了好一会的他转头向格里姆聊天
10:02:31 <南村辉> 桌上的东西则看起来都很新,似乎有人还在保养他们
10:02:39 <南村辉> 酒瓶里还有酒
10:03:45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这里的柜子里有有几把弩与弩箭。”在东边的陈列旁转头招呼同伴,“可惜锁上了,有人会开锁吗?”
10:04:37 <阿尔爱恩> #犹豫了一下,阿尔爱恩走上前,“要不我来试试?我....稍微会一点这种,咳,技术。”
10:05:50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由于巧手 阿尔爱恩 弓武士骰出了: D20+5=18+5=23
10:06:16 <南村辉> 阿尔灵活地把锁戳开了,不过里面的东西都是普通货
10:06:29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看阿尔过来开锁,让开位置,检查另一个陈列柜里玻璃酒瓶里的酒
10:09:09 <阿尔爱恩> #阿尔爱恩检查了一下这些武器与弹药,发现都是没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地方,就示意周围的伙伴,询问如何处置。
10:09:12 <南村辉> 酒杯和酒桶都很正常,没什么特别的
10:09:54 <南村辉> 酒看起来也很正常
10:11:35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你们拿着吧,给我也用不了。”回答阿尔
10:12:32 <阿尔爱恩> #阿尔爱恩将武器收好
10:16:03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看了看跟在阿尔身边的女孩,“你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这样吧,如果叫你‘莉莉’可以吗?”向她问道,“否则我们也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呀。”
10:16:36 <南村辉> 女孩似乎不太满意这个名字,但是又没有别的想法,于是点了点头
10:18:40 <南村辉> 那么戴尔那边
10:19:12 <南村辉> 戴尔推开了非常整洁的厨房的门,餐具、厨具一应俱全,井井 有条地排在架子上。砧板和擀面杖摆在台子上。西墙砌着一个 圆顶石头烤炉,它弯弯曲曲的铁烟囱连到天花板的孔洞上。炉 子的左后方有一扇小门,通往一个食材齐备的食品储藏间。
10:21:00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戴尔骰出了: D20+3=3+3=6
10:22:00 <南村辉> 戴尔觉得这些食材很新鲜
10:23:36 <戴尔> 戴尔拿了一些食材折返回去‘嘿,这里还有些补给,虽然我觉得可能不该吃这里的东西,但它们看起来没什么异常,或许我们也该准备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10:27:05 <南村辉> 那么格里姆和霍德的交谈
10:27:40 <格里姆> “伙计们,你们不上来吗”
10:27:54 <霍德怀特> “毕竟是小孩子吧”
10:28:50 <霍德怀特> ”难道格林姆你也是未成年?”#他开了个玩笑“毕竟那孩子体温这么冰...”
10:29:36 <霍德怀特> #他摊开手“紧张是肯定的啊...那个小鬼的体温换做正常人早就挂掉了”
10:29:55 <霍德怀特> “还是说,你觉得是另外一回事?”#他对格林姆问道.
10:30:33 <霍德怀特> #他总感觉自己忽视了什么.但就是完全没想到到底是啥
10:30:55 <戴尔> 听到格里姆的声音戴尔朝向阿尔艾恩他们‘看起来有人在呼唤我们了,我们最好不要让他们久等,你们说呢’
10:31:10 <格里姆> “就我的知识来看,这个小姑娘肯定有什么秘密,不可能平白无故在这里的,她的状态,还有说的话也很奇怪”
10:32:09 <格里姆> “但是我的能力有限,短时间也看不出个所以然,还是先把这个屋子和雾气的问题搞清楚吧,如果能把她带到城里,说不定就有人能知道”格里姆一边走一边上了二楼
10:32:39 <霍德怀特> “这么说也是.....”#他挠了挠头“不过如果是阿尔的话应该没问题”#他认真思考了一下“那我会多注意一下这小鬼的.的确这里太过诡异了”
10:33:26 <霍德怀特> “毕竟细节问题嘛.....”#听到格林姆的话,往台阶上方看去,看看能不能观察到二楼的情况
10:33:46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走到门口,回头向阿尔与莉莉示意跟上,“我们也上楼吧。不要让他们等久了。”
10:34:14 <南村辉> 于是格里姆和霍德先行上楼,戴尔,利维和阿尔等人随后也上来了
10:35:55 <南村辉> 二楼大厅雅致考究,墙上挂着油灯,但没有点亮。壁炉架 上悬挂着一幅木框的杜尔斯特家族肖像: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在画上微笑着,一个男人的臂弯里抱着一个襁 褓中的婴儿,一个女人注视着那个婴儿,隐约带着轻蔑和 嘲笑。
10:35:55 <南村辉> 大厅的东西两侧各有一扇木门,每一扇木门的两边都立着 盔甲。每套盔甲都拿着长矛,面甲铸成狼头的形状。木门上雕 刻着舞蹈的青年。从一楼上来的红色大理石楼梯继续盘旋向上通,有一股冷气缓缓地从楼上流下来。
10:38:49 <格里姆> #格里姆要仔细研究一下画作和门上的雕刻
10:38:51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莉莉看起来和肖像画上的人有关系吗?
10:41:10 <南村辉> 莉莉看起来和画上的人毫无关系
10:41:51 <莉莉安娜·阿齐博尔格> Foreve.RZero骰出了: D20+2=17+2=19
10:42:12 <霍德怀特> #走在前面打量着周围:“这贵族还.....有些收藏?”#看着这些武器:“可惜是长矛”
10:42:26 <南村辉> 格里姆注意到那些青年们并不是真的在舞蹈,而是在和一群一群 的蝙蝠搏斗。
10:42:30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想想有没有哪个家族或地区或聚落等等有将盔甲面甲做成狼头的习俗
10:42:50 <南村辉> 利维想不到类似的习俗
10:42:56 <霍德怀特> “为什么没有看上去更大一些的武器呢?”#他疑惑道:“这也是贵族家族的使用习惯?”
10:43:03 <格里姆> “这门上的雕刻好像不太简单,你们看,这似乎是人们和蝙蝠在搏斗,有趣”
10:45:11 <戴尔> ‘提起蝙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一种邪恶的生物’戴尔皱了皱眉‘你们知道的,吸血鬼、’
10:45:34 <阿尔爱恩> “这个的话...我倒是听过一些,不过都是传说?”
10:45:58 <霍德怀特> “蝙蝠么?”
10:46:23 <霍德怀特> #他仔细思考了一下.“蝙蝠都在洞穴里的玩意吧.吸血鬼,.....”
10:46:42 <霍德怀特> "我只知道戴尔你这种人跟这玩意很不友好"
10:46:48 <霍德怀特> “是这么回事吧?”
10:47:21 <霍德怀特> “他们属于....属于什么来着?哦对.邪恶的生物?”#他掏了掏耳朵.回忆一下跟圣骑士的叨叨.问道
10:47:33 <戴尔> ‘当然,能变身成蝙蝠的吸血鬼是光明的天敌,但愿我们不要遇上这不详的生物’
10:48:14 <南村辉> 就在你们交谈的时候,忽然嘎吱嘎吱的声音从霍德怀特身边响起
10:48:30 <霍德怀特> “遇到这种东西还是赶紧跑比较好,”
10:48:37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问莉莉,“莉莉你知道什么吗?关于这里的雕刻、盔甲和肖像画里的家族。”
10:49:21 <南村辉> 利维注意到莉莉不在刚才的位置,她从手边抄起了什么似乎是武器的东西,冲向霍德怀特
10:49:24 <霍德怀特> “到时候比比看谁先跑得快?”#听到咔吱声回过头
10:50:04 <利维(拉薇妮亚·枝底)> 望向霍德怀特,看他那边发生了什么
10:50:09 <南村辉> 霍德怀特回头时,金属交撞的声音刚好响起
10:50:56 <戴尔> ‘恐怕我们都跑不过吸血..怎么了?’戴尔看到霍德怀特回头的举动顿时戒备了起来
10:51:42 <南村辉> 霍德怀特身后的盔甲突然动了起来,举起武器猛劈下去,而莉莉不知何时抽出了利维的短剑,和盔甲的武器交错
10:51:54 <南村辉> /save
96
模組區 / Re: 【OOTA】逃出深渊 第十七章 反抗恶魔领主
« 最新帖子 由 Amutona 昨天12:40:29 »
加上第九章前面总共是5章 :em006 (,总之赞美汉化
游啊游大佬很久以前就说只剩下半页,估计是忘了这回事
97
大哥, 你这群还是找不到
98
加上第九章前面总共是5章 :em006 (,总之赞美汉化
99
模組區 / 【OOTA】逃出深渊 第十七章 反抗恶魔领主
« 最新帖子 由 Amutona 昨天12:21:16 »
当然是假的啦。
前面还有4章,啥时候完也不清楚(不是我翻),希望今年时宪历结束之前能完本吧。
劇透 -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9fbgi4che63mx-vABqLSA&shfl=sharepset
提取码:hrcd
100
招募區 / 【coc7th】萌新群欢迎想跑团的萌新大佬莅临!
« 最新帖子 由 villag 昨天12:04:42 »
一言不合先挂门牌号:946951701
群里kp骰娘一应俱全,现在就缺萌新pl入群了。
进群可获得可爱霜酱一只,限量30只,先到先得。
不懂规则也完全没有问题,因为群里有规则书
(拿去拿去,啃♪⸜(๑ ॑꒳ ॑๑)⸝♪✰)
不会车卡也问题不大,群里有全自动车卡表格,还有车卡步骤说明书
只要你是真心想要跑团且不是鸽子(日常dis Q)不潜水,参加的团都能坚持跑到结团,那么不论是语音还是文字,我们都接受。
群里敲好玩的,快来吧
ʚෆɞ(˘ᵋॢ ˘♡)˚₊·爱心发射
页: « 1 ... 8 9 [10]